當您需要在 PC 上清除惡意軟體–特洛伊木馬,蠕蟲,廣告軟體,間諜軟體...時,GridinSoft Anti-Malware 軟體很有用。

  • GridinSoft Anti-Malware
  • 軟體版本 : 4.2.91 線上安裝版
  • 軟體分類 : 42安全與隱私 (廣告/間諜移除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七天試用
  • 檔案大小 : 885 KB
  • 點閱次數 : 9,975下載次數 : 223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3/8/30 下午 01:40:50

軟體簡介

GridinSoft Anti-Malware 軟體可針對 Windows PC上 的各種威脅,包括惡意軟體,廣告軟體和PUP。修復您的電腦並保護您的隱私安全!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消除病毒,而無需進行冗長而真正無聊的手動操作,並在需要時獲得安全專家的幫助。
大多數反惡意軟體掃瞄程式都能很好地檢測到惡意軟體(特洛伊木馬,網際網路蠕蟲,廣告軟體/間諜軟體等),但是一旦被觸發,並不能始終高效地將其刪除。
GridinSoft Anti-Malware 專為禁用/刪除惡意軟體而設計,而無需用戶手動編輯系統檔案或註冊表。該程式還刪除了某些惡意軟體執行的其他系統修改,而這些修改被某些標準的防病毒掃瞄程式忽略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通常,防病毒軟體旨在清除系統中的病毒,rootkit和其他感染。但是,當您被大量的廣告,彈出窗口和惡意軟體轟炸時,它們通常無效。當標準的防病毒軟體無法檢測到或無法有效消除它們時,反惡意軟體將在該領域有效。

GridinSoft Anti-Malware 會掃瞄啟動時加載的所有檔案,尋找 Adware,間諜軟體,遠端瀏覽木馬,Internet 蠕蟲和其他惡意軟體。

如何開始使用GRIDINSOFT ANTI-MALWARE?

  • 下載 Gridinsoft反惡意軟體
    我們會給您6天的時間在您的PC上進行嘗試,並查看它是否確實是您想要的。

  • 開始您的第一次掃瞄,以查看您的PC上是否有任何錯誤或異常
    掃瞄電腦可能會花費一些時間,具體取決於啟動的掃瞄類型。預設情況下將啟動快速掃瞄。建議使用標準掃瞄,但需要更長的時間。

  • 得到結果。現在該看看發現了哪些具體威脅。
    有必要注意一種威脅。潛在有害程式(所謂的PUP)通常出現在結果報告中。在某些情況下,它們可能是眾所周知的工具,但是會在您的PC上投放廣告,如果需要,我們必須通知您。
    在許多情況下,可能會有垃圾檔案。Gridinsoft Anti-Malware也可以將其刪除,這些檔案本身並不是威脅,但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。

  • 分析。檢測到的威脅具有不同類型的危害。
    我們用威脅級別標記它們,以幫助您瞭解哪些威脅或多或少地影響了您的PC。

  • 消除威脅。通常,它需要幾秒鐘。
    實際上,檔案將被隔離,除了極度危險的檔案外,它們並沒有留在您的PC上以進行複製。

  • 使用內置工具重設瀏覽器設定。
    劫持是常見的系統故障,是眾多惡意入侵的直接途徑。重置瀏覽器設定是擺脫任何劫持的好主意。

為您推薦

Files 3.0.15.0

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,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,它具有多個選項卡、窗格、列、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。

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,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。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,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:桌面、下載、檔案、圖片、音樂和視訊。
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,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。
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「最近的項目」下,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。
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。它有 4 個選項後退、前進、上一級和刷新。

為您推薦

FxSound 1.1.20.0

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,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、低音和音質。

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。
音樂 :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。
視訊遊戲 :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。
電視和電影 :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。
轉錄 :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